我固当烹

人生苦短,百无禁忌(❤️发电同名)

【项韩】金丝鸿鹄(二)

  

*项韩only,现代架空,超狗血的破镜重圆梗,1V1 HE

*过家家商战,这个不重要请忽略

*太冷了,打个fhl的tag暖一暖,强行安利一波

*被雷到别骂我,别骂我别骂我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我的天,根本发不出来,转成图片试试吧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羽子哥:没忍住,先亲一个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os:信信啊,羽哥 is everywhere~

应该有人猜到了吧,项羽住哪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